国家林草局副局长刘东生会见UNCCD副执行秘书普拉迪普·蒙珈

发布时间: 2019-06-17 04:54: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韩琳 | 责任编辑: 韩得尔

国家林草局副局长刘东生(右)会见了《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副执行秘书普拉迪普•蒙珈。(韩琳 摄)

中国网网呼和浩特讯(记者韩琳) 6月16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刘东生在呼和浩特会见了《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副执行秘书普拉迪普•蒙珈。双方就中国与公约秘书处的重点合作及第十四次缔约方大会重要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表示将在公约框架下进一步加强合作。

据悉,《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四次缔约方大会(UNCCD COP14)将于2019年10月7日至18日在印度举行。普拉迪普•蒙珈介绍了UNCCD COP14的筹备情况。他表示,中国防治荒漠化工作非常出色,希望中国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张建龙或其他官员能够带队参加第十四次缔约方大会。

刘东生着重向客人介绍了中国林业和草原局等部门推进森林康养产业发展的情况。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