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时图片直播亮相 2019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7-26 15:44: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2019年7月26日,主题为“超序之美”的2019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广州正式开幕。谱时图片直播作为2019GMIC官方独家图片直播服务商、官方唯一图片直播战略合作伙伴,为本次大会提供了精彩的图片直播服务。与此同时,photoplus&谱时“未来照相馆” 在广州广交会正式亮相。


7月26-28日,photoplus&谱时“未来照相馆”不仅展示了影像由胶片1.0时代、数码2.0时代,到现在的影像3.0传播时代的演变过程,还设置了“解锁摄影黑话”、“沉浸式图片直播”“未来照相馆”等多种互动体验,“未来照相馆”的概念源自photoplus&谱时用影像科技将几天才能修好的成片缩短至3分钟内完成,用科技加快触碰未来的可能,受到了参展者的喜爱。观众还可以在“未来照相馆”看到原图、人工修图和人工智能自动修图的速度及效果的对比,直观感受到智能影像技术的魅力。

图片来源:谱时图片直播

其中,沉浸式图片直播作为展位的一大亮点,依靠photoplus&谱时自主研发人工智能图片处理算法的图片直播SaaS工具完成。一张成片只需要3分钟便可完成。专业摄影师在现场为参观者拍摄的照片,即拍即传,3秒上传云端,人工智能图像处理,自动完成选片修片,5秒触达全网,现场交付成片,改变了传统的线性拍摄流程。

图片来源:谱时图片直播

适用于多种场景应用:大型发布会;会议论坛;庆典年会;课程讲座;节目录制;展览展销;团建旅行;文艺演出;婚礼跟拍;沙龙派对;体育赛事;时尚秀场;人物写真;亲友分享;风光摄影;剧组剧照;儿童摄影;宠物摄影;美食摄影;产品静物等。

除展位外,photoplus&谱时还将于7月27号在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举办“科技赋能 影像超序”为主题的2019GMIC智能影像峰会。承影互联联合创始人兼CEO段毅,零点有数董事长、飞马旅联合创始人袁岳,世展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罗坚等大咖将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行业权威共话科技时代影像行业的变革发展。走进科技影像未来时代,探索影像超序真谛!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