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海归创业大赛复赛“开赛”在即 入围团队忙“充电”

发布时间: 2019-09-19 09:47: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赵娜



9月18日,2019(第五届)中国海归创业大赛在北京市通州区举行培训会。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 摄

中国网 讯(记者伦晓璇)9月18日,2019(第五届)中国海归创业大赛在北京市通州区举行培训会。19日至20日,2019(第五届)中国海归创业大赛将在北京市通州区举办复赛、决赛及对接交流活动。

培训会上,神州英才集团董事华北公司副总经理孔令银、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总裁于春山、友多多创始人丁伟明作为导师,为入围复赛的项目团队及相关企业做培训,就项目融资、团队管理、市场运营、品牌塑造、专利保护等方面进行专业辅导。

中国海归创业大赛以“汇聚海归英才,助力创新创业”为主题,是在国家科技部(国家外国专家局)、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致公党中央的共同指导和支持下,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发起举办的一项专门面向海归创业的全国性系列活动。

自2015年首次举办以来,大赛共吸引1667个海归项目团队参赛,成功发掘了一批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海创项目。在前四届大赛121个入围决赛的项目中,目前已有60多个项目获得投资及各类支持累计超过18亿元。据悉,本届大赛有610个海归项目团队符合参赛条件;经专家评审,共有120个项目团队入围复赛。

培训会上,三位导师为入围复赛的项目团队及相关企业做培训,就项目融资、团队管理、市场运营、品牌塑造、专利保护等方面进行专业辅导。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 摄

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总裁于春山从专业投资机构视角分析创业可能面临的问题,为参赛团队提供选择投资机构的建议,并结合硅谷天堂具体案例进行分析。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 摄


友多多创始人丁伟明主持培训会,并就创业者所需要的因素、创业者与友多多合作模式、成功案例等方面进行发言。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 摄

神州英才集团董事华北公司副总经理孔令银介绍神州英才全面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 摄

9月18日,2019(第五届)中国海归创业大赛在北京市通州区举行培训会。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 摄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