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农村空巢老人的“暖心之家”[组图]

发布时间: 2019-10-07 10:39:2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走基层·听民声)(1)江西南昌:农村空巢老人的“暖心之家”

10月6日,在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武阳镇前进村的“颐养之家”,工作人员在为老人们打饭打菜。

近年来,为解决农村高龄空巢老人吃饭难的问题,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通过新建或者利用闲置场所,在各乡镇农村建成103个养老服务中心,通过“政府出一点、社会企业捐一点、村集体经济贴一点、公益金资助一点”的筹资办法,聘请专职人员,每天为村里的空巢、独居、五保老人提供两顿免费饭菜,让他们吃得安心、舒心。

新华社记者 彭昭之 摄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