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青山护林三十年 巡山二十余万公里[组图]

发布时间: 2019-10-17 14:31:34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冯为民 | 责任编辑: 李佳

(社会)(1)保青山护林三十年 巡山二十余万公里

10月16日,皮海云在江西新干黎山林场连坑分场向记者介绍林地情况。

今年49岁的皮海云是江西省吉安市新干县黎山林场的护林员,1989年起开始从事护林、育林工作。他在林区巡视平均每天要走20多公里,30年的时间里累计行走20余万公里,黎山林场处处留下他的足迹。 30年来,皮海云看护的林区从未发生过大面积森林病虫害,以及重大侵占林地等案件。皮海云多次被林场评为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还于2018年荣获新干县“十佳最美职工”称号。

新华社记者 冯为民 摄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