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旭化成•中国未来之星设计创新大奖”在京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9-10-29 08:07: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中国网讯 10月27日晚,由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日本旭化成株式会社共同主办的第三届“旭化成·中国未来之星设计创新大奖”获奖学生联合作品发布会“神秘·珍贵”在北京上演。三位97后获奖学生于季琦、袁仁杰、陈文竹运用旭化成宾霸™面辅料,带来了“5G”、 “新浪潮”、 “Between us”三大主题系列发布。本次获奖学生年龄只有22岁,这不仅是中国国际时装周舞台最年轻的三位设计师,也代表着中国未来新生代设计力量!

 2019年10月27日晚,模特在中国国际时装周(2020春夏系列)上展示获奖设计师设计的时装作品。 

2019年10月27日晚,模特在中国国际时装周(2020春夏系列)上展示获奖设计师设计的时装作品。 

来自中华女子学院的于季琦携15套女装作品带来“5G”主题2020春夏系列。本次发布系列以5G科技时代为灵感,从现代都市青年的健康生活方式出发,将休闲时装结合运动元素,诠释舒适与功能性定义的新式优雅实用性。来自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袁仁杰带来的15套男装作品。本次设计主题为《新浪潮》,灵感源于现代男性对生活的理解,我们这一代青年,肩负着传统文化的传承,同时也要去创新。来自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的陈文竹,她所带来的的15套女装作品主题“Between us”,灵感来源于大型实景演绎项目《又见敦煌》,一场跨越千年的相遇将往事重现,那一刻,不同的时空,你我之间却牵连着相同的情愫。作品通过抽象而具有动感的图案设计,结合简约舒适的款式,诠释主题的神秘,寄托珍贵的记忆。

2019年10月27日晚,有关领导、颁奖嘉宾与获奖者合影。

在三位获奖学生一一展示完作品后,来自日本旭化成株式会社高级执行官、纤维事业本部本部长工藤幸四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走上T台,向她们颁发奖杯和证书。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