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聚焦安全与发展交叉领域研究的智库成立

发布时间: 2019-10-29 14:18: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研究院管理团队和到场嘉宾在启动仪式现场

    近日,联安研究院学术研究启动仪式暨首次专家座谈会在北京举行。据了解,联安研究院是国内首家聚焦安全与发展交叉领域研究的民间智库。

    中国证监会原主席周道炯、北京大学前党委书记任彦申等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李吉平等专家顾问和嘉宾代表还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另据介绍,南开大学原校长侯自新、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也向研究院发来了贺信。

    联安研究院是由国内安全相关行业多家知名企业联合发起成立的,其研究方向致力于以系统化研究开拓安全大视野,以科技的创新提升安全的质量和效率,重新定义安全的概念和安全的价值,树立安全与发展良性互动的“经济发展安全观”。

    联安研究院在创办初期,得到了财经、公安等领域专家学者以及实业界人士的广泛支持和关注。在启动仪式现场,江苏公共安全研究院等四家机构与企业负责人同联安研究院院长胡光明,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