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进击》新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助力人们找到内心自驱力

发布时间: 2019-11-04 12:14: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杨 | 责任编辑: 张杨

 

 

2019年11月2日,由中信出版社与中信书店共同举办的“现在,找到内心的自驱力——《人类的进击》新书分享会”在北京市侨福芳草地如期举行。除新书《人类的进击》作者唐文外,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央视著名配音演员侯旭以及北京交通大学特聘讲师、Ted讲者叶壮亲临现场,共同参加新书分享活动,与几十名到场读者一起分享人类激情进击的故事,寻求当代人内心的自驱力之源。

 

分享会上,作者唐文介绍了古今中外诸多名人们不为人知的进击故事,带领大家一同探究不同领域、甚至不同历史时期的人们究竟有何种共同特质。

 

 

苹果创始人乔布斯是如何把产品的审美做到极致的,苹果产品又为何封闭性极强?华为阿里的发展史是什么?这一切的痛苦与进步,都源自于这些人内心深处无比强大的自驱力。他们是一类人——不满足于现状,习惯于“自我燃烧”,有强烈的好奇心与探究欲是他们的共同特质。唐文认为未来世界一定属于自驱力强且有激情的人,无论从个人心理层面还是从社会层面,这都是一个不可抵挡的趋势。在《人类的进击》的这本书里,他总结道:人因真爱而有激情。“创新源于想象,想象源于好奇,好奇源于激情,激情源于真爱,真爱源于大美”是《人类的进击》的主要逻辑链,也是此次新书分享会的主旨和亮点所在。

 

 

《人类的进击》是一部记录人类激情奋斗的故事书,它俯瞰人类发展的历史,捕捉人类奋斗过程中最闪耀夺目的时刻,揭秘人类不断向前发展的能量内核。这本书回答了这些问题:时代因何而变?那些在时代留名的伟人究竟有何不同?人类因何脱颖而出?阅读《人类的进击》,你将从不同的历史人物故事中找到答案,一窥他们引领时代不断进步的深层次奥秘,而你更将从这些故事的细节之处感知人类如何走到了今天,自己的人生之路又该如何走下去。从宏观视角来看,《人类的进击》是一幅人类的奋斗群像,是一曲进击的时代赞歌,然而从微观视角细细揣摩,《人类的进击》又是一部能够激荡心灵的佳作,它可以唤起你奋斗的激情,敦促你从现在开始寻找内心的自驱力。

 

 

现场一名参与活动的读者说,最初拿起《人类的进击》之时,都以为这是一本历史书,而读完了之后才发现这本书对当代人的生活与工作有非常重要的启发。它通过讲述拥有自驱力的人类的故事,帮助读者找到自己内心的激情,从而促使读者做更好的自己。这本书的特殊之处在于,它不需要读者从不同的人类故事之中提取共性进而学习之,相反,它需要读者从不同的故事走向之中提取核心观点——保持好奇心,寻找自驱力,一直奋斗下去。就像新书分享会后半段北京交通大学特聘讲师叶壮所分享的阅读感受那样:做你自己,因为别人已经有人来做了。《人类的进击》所讲述的奋斗群像,并不旨在给读者提供一个固定的奋斗模板,它所希望的,是召唤每一个人内心深处的激情与斗志。

 

 

阅读《人类的进击》,从此刻开始找到内心的自驱力,时代曾经属于进击的他们,时代也必将属于进击的我们!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