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驻华使馆举行圣诞慈善市场活动[组图]

发布时间: 2019-12-01 13:26: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德国驻华使馆内,一位访客在圣诞慈善市场上挑选工艺品。 中国网记者 张若梦 摄

中国网讯(记者 张若梦)11月30日,德国圣诞慈善市场在德国驻华使馆内“开张”。据悉,本次圣诞慈善市场历经超过6个月的筹备。集市上,不同国家和文化背景的人们通过购买圣诞工艺品和品尝饮食等形式,庆祝即将到来的圣诞节,由此产生的所有收入将用于捐助北京及北京周边的慈善项目。

德国驻华使馆内,圣诞慈善市场“开张”。 中国网记者 张若梦 摄

访客在圣诞慈善市场上品尝热红酒。 中国网记者 张若梦 摄

小访客参与圣诞慈善市场的互动活动。 中国网记者 张若梦 摄

一位访客与中德吉祥物合影留念。 中国网记者 张若梦 摄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