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石林:人参果产业助力脱贫致富[组图]

发布时间: 2019-12-02 18:23:32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社会)(1)云南石林:人参果产业助力脱贫致富

11月30日,在云南省石林彝族自治县西街口镇路花村土果途农业专业合作社,工作人员在分拣人参果。

近年来,云南省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县西街口镇把人参果产业作为农民脱贫致富的主要抓手,2019年全镇共有67户贫困户参与种植人参果446.4亩,预计户均增收约3.8万元。 据了解,西街口镇1996年首次引进人参果进行栽培,经过多年来在品种改良、育苗、种植、中耕管理等环节的探索总结,已成功摸索出一套适合地方特点的种植管理模式。目前,西街口镇共种植人参果7.2万余亩,产品远销北京、上海、深圳、香港等地,人参果已成为当地群众的“脱贫果”“致富果”。 新华社记者 胡超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