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一架载有100人的客机失事 至少7人遇难[组图]

发布时间: 2019-12-27 14:12:49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国际)(1)哈萨克斯坦一架客机失事至少7人遇难

这是12月27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附近拍摄的坠机现场。哈萨克斯坦民航委员会27日说,一架载有100人的客机当天在阿拉木图附近失事,目前已有7人遇难。新华社发(哈萨克斯坦内务部紧急情况委员会供图)


    新华社努尔苏丹12月27日电(记者张继业)哈萨克斯坦民航委员会27日说,一架载有100人的客机当天在阿拉木图附近失事,目前已有7人遇难。

    哈民航委员会说,这架客机原定从阿拉木图飞往首都努尔苏丹,当地时间7时5分起飞后不久从雷达上消失。飞机因高度不足与建筑物相撞,但没有起火。相关部门已组织乘客与机组人员疏散。

    据初步统计,机上载有95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

    哈总理马明已要求成立调查委员会,赶赴现场调查事故原因。

    另据中新网报道,失事航班为哈萨克斯坦贝克航空(Bek Air)客机,失事客机机型为福克-100,目前暂无中国公民伤亡的消息。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