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战华富筹措捐赠医疗物资 吕伟升捐赠百万防疫善款

发布时间: 2020-01-26 18:14: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肖息 | 责任编辑: 韩得尔

中国网讯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国有控股公司中战华富控股有限公司闻讯立即成立应急小组,迅速筹得KN95口罩等医疗物资,并向武汉慈善总会捐赠百万元人民币,展现了企业担当。

大年初一凌晨,中战华富控股有限公司领导层紧急开会,成立抗击新型肺炎临时应急领导小组,董事长吕伟升任组长。

中战华富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伟升

鉴于武汉市及其它地市州疫情形式严峻,医疗物资匮乏,应急小组通过荆州日报社记者了解到荆州几家医院急需医疗物资,便积极联系物资渠道筹措医疗物资。经多方协力,筹得一批KN95口罩等医疗物资,并联合荆州日报社打通物资运输渠道,于26日凌晨将物资运抵荆州,顺利捐赠派发给当地医院。吕伟升董事长宣布,将以个人名义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支持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对此,吕伟升董事长仅表示,希望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湖北省及武汉市人民渡过难关。

吕伟升董事长还向媒体表示,他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随时根据疫情发展做出下一步更多的捐助安排。(肖息)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