滞留成都的外地旅客陆续结束医学观察[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2-02 08:32:4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聚焦疫情防控)(1)滞留成都的外地旅客陆续结束医学观察

2月1日,医护人员为一名当日结束医学观察的武汉滞留旅客检测体温。

当日,60多名滞留在成都并接受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的外地旅客观察期满,陆续解除医学观察。当地疾控中心向他们发放《解除定点医学观察通知书》作为健康证明,送上酒精喷剂、口罩等伴手礼,并提供包车、订票等服务帮助旅客离开。 成都市双流区一处医学留观点的工作人员介绍,武汉赴蓉旅客和在旅途中曾经到过武汉,但离开武汉还不满14天的旅客都需要接受医学观察至离开武汉满14天为止。

新华社记者 张超群 摄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