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型8架次空军运输机驰援武汉 “胖妞”运-20再度亮相[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2-17 11:38:06 |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今天上午,3型8架次空军运输机陆续抵达武汉,运-20再度亮相。本次执行运输任务共3型8架运输机,为4架运-20、以及运-9伊尔-76,分别从成都、兰州、上海、沈阳等7个机场起飞。这是疫情发生以来,军队第四次使用运输机驰援武汉,也是第二次使用大型运输机运-20进行运输。运-20是我国自主研发的的大型运输机,可以在复杂气象条件下进行各种物资和人员的长距离运输任务。

据介绍,本次医疗队员和医疗物资通过航空和铁路进行输送。铁路运输分别从南京、西安等地出发,10时20分许到达武汉。

医务人员来自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联勤保障部队等。新一批医务人员达到武汉后,将第一时间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展开相关医疗队工作,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可提供700张床位。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