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一分公司开展“迎三八 抗疫情”微课堂

发布时间: 2020-03-08 10:03: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3月5日,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关键时刻,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一分公司女工委开展了“迎三八  抗疫情”微课堂。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公司党委“抗疫情、保增长”主题活动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有序推动分公司工程项目复工复产,发挥女工委组织在抗疫工作中的突出作用。

为避免人员聚集,此次微课堂利用全时空间软件以视频会议方式进行,主要针对已复工复产项目女员工开展。讲课内容主要包括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知识及《集团公司关于严格执行复工复产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通知》文件精神。

分公司女工委旨在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中展现巾帼作为,增强工会组织,特别是女职工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董建爽)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