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向巴基斯坦提供应对蝗虫灾害紧急援助项目的首批物资抵巴[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3-10 09:28:32 |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 | 作者: 赵觉珵 | 责任编辑: 李佳

原标题:中国给巴基斯坦的援助到了! 

3月9日,中国政府向巴基斯坦提供应对蝗虫灾害紧急援助项目的首批物资抵达巴基斯坦。

当日凌晨2:13分,东航一架大型全货机从上海浦东机场起航,运送上述物资直飞巴基斯坦城市卡拉奇。据悉,此次上海到卡拉奇的航班号为CK5001,机上载有灭虫设备14台、灭虫药剂250桶,还有新冠肺炎检测试剂盒1.4万份,合计重量69.91吨。在长达8小时、6340公里的飞行期间,该货机飞越喜马拉雅山脉,已于北京时间9日10:00分降落卡拉奇真纳国际机场。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