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传播助力企业发展”网上路演行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3-20 08:46: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中国网讯 2020年3月19日下午,“科技传播助力企业发展”网上路演行动第4期--“工业大数据”专场活动成功举办,100余家投资机构代表观摩了路演,华山资本等40多家机构会后与路演项目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本次专场旨在支持助力工业大数据领域中小企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打赢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渡过难关,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活动中,殷泊科技创始人鲁为民、云城数据创始人王轶捷、中科云创创始人周北川、江萃智能副总季建华进行了线上路演展示。殷泊科技是中国领先的智能云平台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基于自主专利技术“智能化PaaS云平台系统”领先性和竞争力得到了业界广泛认可。云城数据是一家提供企业级数据管理及应用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此前面向大中华地区及海外受疫情影响地区,推出了远程诊疗方案,缓解了诊疗资源压力。中科云创是专业的工业互联网应用平台服务商,应用案例已经覆盖消防、港口等十个行业领域,数据积累数千亿条。汇萃智能由美、日等海归专家创立,是目前国内出色的机器视觉研发团队之一,研发出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通用视觉底层完整算法库。

中国科协科技传播中心主任郑浩峻、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沈志群等作为主办方代表参加了会议。华山资本董事总经理官明杰、毅达资本合伙人周喆等投资机构代表进行了观摩互动,就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企业经营管理、提升企业资产价值、提高市场核心竞争力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专业建议。清华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原执行副院长韩亦舜、清华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RONG研究员颜强等作为专家代表,结合路演项目的技术路线、产业特点和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点评交流。

本次活动由中国科协科技传播中心、中国投资协会创投委主办,清华校友三创大赛组委会等联合主办,优客工场、清华校友总会AI大数据专委会、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AI大数据专委会、清数大数据产业联盟和创头条协办。“科技传播助力企业发展”网上路演行动依托“蝌蚪众传”、创头条等传播平台,发挥传播优势,助力服务科技型企业,尤其是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成长发展,用科技的力量为企业抗疫驰援,为产业振兴赋能。此前围绕在线教育、生物医药、信息技术主题开展了三期路演活动,后期将根据创业者的需求,持续开展其他行业领域路演专场。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