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勤劳的双手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4-30 14:08:03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脱贫攻坚)(1)勤劳脱贫的双手

这是一张拼版照片(图片均为2020年4月23日摄),上图为:在广西隆林各族自治县者浪乡么窝村现代茶叶产业示范园,村民张秀英在采摘茶叶。张秀英一家依靠茶叶种植等产业,2019年实现脱贫;下左图为:张秀英在采摘茶叶;下右图为:广西隆林各族自治县者浪乡么窝村现代茶叶产业示范园(无人机照片)。

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上,众多普普通通的劳动者,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了自己美好的生活,奋斗出自己幸福的模样,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新华社记者陆波岸摄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