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防控关闭百余天的莫高窟恢复开放[图]

发布时间: 2020-05-10 16:24:09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文化)(1)莫高窟恢复开放


5月10日,游客排队等待进入莫高窟参观。 当日起,因疫情防控关闭百余天的敦煌莫高窟恢复开放。目前,莫高窟每天限售门票1800张,为最大承载量的30%,且暂不接受旅行社团队预约。恢复开放仅限实体洞窟,数字展示中心、敦煌藏经洞陈列馆等场馆暂不开放。 新华社发(孙志军 摄)

(文化)(2)莫高窟恢复开放

5月10日,游客在莫高窟参观。 当日起,因疫情防控关闭百余天的敦煌莫高窟恢复开放。目前,莫高窟每天限售门票1800张,为最大承载量的30%,且暂不接受旅行社团队预约。恢复开放仅限实体洞窟,数字展示中心、敦煌藏经洞陈列馆等场馆暂不开放。 新华社发(孙志军 摄)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