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主席警告美国经济复苏前景“高度不确定”[图]

发布时间: 2020-07-01 15:25:02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国际)(1)美联储主席警告美国经济复苏前景“高度不确定”


6月30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鲍威尔在美国华盛顿出席国会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听证会。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鲍威尔6月30日表示,美国经济复苏前景“高度不确定”,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新冠疫情控制情况以及政府在必要时提供的政策支持。 新华社发(塔索斯·卡托波季斯摄)(国际)(2)美联储主席警告美国经济复苏前景“高度不确定”

6月30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鲍威尔在美国华盛顿出席国会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听证会。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鲍威尔6月30日表示,美国经济复苏前景“高度不确定”,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新冠疫情控制情况以及政府在必要时提供的政策支持。 新华社发(塔索斯·卡托波季斯摄)

(国际)(3)美联储主席警告美国经济复苏前景“高度不确定”


6月30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鲍威尔(左)在美国华盛顿出席国会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听证会。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鲍威尔6月30日表示,美国经济复苏前景“高度不确定”,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新冠疫情控制情况以及政府在必要时提供的政策支持。 新华社发(塔索斯·卡托波季斯摄)

(国际)(4)美联储主席警告美国经济复苏前景“高度不确定”


6月30日,在美国华盛顿,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鲍威尔(左)与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出席国会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听证会后碰肘致意。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鲍威尔6月30日表示,美国经济复苏前景“高度不确定”,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新冠疫情控制情况以及政府在必要时提供的政策支持。 新华社发(塔索斯·卡托波季斯摄)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