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赣江支流蚂蚁河新培圩堤决口 350名官兵紧急封堵[图]

发布时间: 2020-07-10 09:19:50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华山 | 责任编辑: 杨佳


中新网南昌7月9日电(郭冬明 张富华 记者华山)9日6时许,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大塘坪乡赣江支流蚂蚁河新培圩堤发生决堤,溃口已近30米,周边13000余亩农田被淹。决堤发生后,南昌警备区紧急调集350名兵力赶赴事发地域,装填沙袋,协同大型机械封堵决口。

  图为南昌警备区官兵正在赣江支流蚂蚁河新培圩堤决口处装填沙袋。 卢成行 摄

图为南昌警备区官兵正协同大型机械封堵赣江支流蚂蚁河新培圩堤决口。 卢成行 摄

南昌市新建区人武部部长李细平告诉记者,“接到命令后,我们一共出动了6个单位的基干民兵,现在正采取装填砂石、处置管涌等方式,配合地方迅速展开抢险救灾。”

图为南昌警备区官兵正协同大型机械封堵赣江支流蚂蚁河新培圩堤决口。 卢成行 摄

截至记者发稿时,官兵们已疏通道路3公里,成功处置泡泉一处,处理道路塌方险情8处,装填砂石30000余袋。

目前,抢险官兵仍在进行紧张救灾工作。(完)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