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放歌上高原 欢歌笑语送温暖[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8-08 10:10: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明军、高卓鹏、叶恒君 | 责任编辑: 李佳

晚会现场

中国网8月8日讯(赵明军、高卓鹏、叶恒君)    千里放歌上高原,欢歌笑语送温暖。连日来,武警云南总队文化、心理、法律、健康服务小分队,辗转千里来到平均海拔3459米的迪庆香格里拉,为驻守在雪域高原的官兵送去欢乐与温暖。

在迪庆高原,大草原成为官兵们的欢乐舞台。文化小分队与官兵共同编排精彩的节目,用激情奔放的舞蹈、高亢嘹亮的歌声以及有趣的快板为基层官兵带去欢乐。《军人本色》《强军战歌》等一曲曲战斗歌曲激起官兵练兵习武、备战打仗的豪情壮志,快板《警营轶事》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受到教育。最后,大家手牵手跳起了民族舞蹈,歌声、掌声、欢笑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服务小分队把关心和温暖送到了官兵的心坎上,以文化盛宴激励官兵斗志,让基层官兵在紧张的执勤、训练之余放松了身心。“看着精彩的节目,听着激昂的军歌,心里真的很高兴。”藏族战士达瓦品初说。

除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这次下基层服务活动还带来了心理、法律和健康咨询服务,为官兵们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传授心理调试方法,宣讲法律知识,提供法律援助以及巡诊送医。

“哪里最偏远,哪里最需要我们,我们就去哪里,把温暖送到基层官兵身边,官兵们心情舒畅了,心理放松了,我们也就达到此行的目的了。”服务小分队队员杨秋霞欣慰地说。

快板《警营轶事》

快板《警营轶事》

歌曲《军人本色》

舞蹈《雨中花》

欢声笑语乐开怀

夕阳西下,官兵们手拉手跳起民族舞

夕阳西下,官兵们手拉手跳起民族舞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团体心理辅导

团体心理辅导

医疗巡诊

武术《风云聚》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