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拉林铁路电气化接触网第二次跨越雅鲁藏布江[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8-17 07:35:3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社会)(1)西藏:拉林铁路电气化接触网第二次跨越雅鲁藏布江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的施工人员在进行电气化接触网导线落锚作业(8月15日摄)。

8月15日,在西藏山南市桑日县,拉林铁路泽当至桑日区间的绒乡雅鲁藏布江特大桥上,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的施工人员成功架设接触网,恒张力放线车顺利跨越雅鲁藏布江。这是拉林铁路电气化接触网第二次跨越雅鲁藏布江。

拉林铁路是国家“十三五”规划重点工程项目,全长435公里,设计时速160公里,是西藏首条电气化铁路。目前拉林铁路电气化施工已全面展开。

新华社发(任富阳 摄)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