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投入15亿元支持内蒙古487个老旧小区改造[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8-31 09:27:55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图文互动)(1)国家投入15亿元支持内蒙古487个老旧小区改造

8月27日,工人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一个小区铺设地砖。  新华社记者 贾立君 摄

 新华社呼和浩特8月30日电(记者贾立君)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了解到,今年以来,国家发改委累计下达内蒙古15亿元用于老旧小区改造。

今年,国家发改委分三批累计从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中向内蒙古下达15.0755亿元,支持老旧小区改造。所支持改造的老旧小区共计487个,涉及呼和浩特、满洲里、兴安盟、通辽、赤峰、阿拉善等11个盟市的60307户居民。

目前,内蒙古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正在实施,将全面改善群众居住条件,特别是要加快解决水、电、路和供暖等民生难题。

1   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