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入院接受治疗 竞选活动将转线上或推迟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20-10-03 14:55:34 | 来源: 央视新闻 | 作者: 央视新闻 | 责任编辑: 董宁

当地时间2日凌晨,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呈阳性。当天傍晚,特朗普被送往位于马里兰州的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接受治疗。白宫方面表示,特朗普将在未来几天在医疗中心的总统办公室工作。

特朗普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被送入医院接受治疗

当地时间2日傍晚,特朗普乘直升机从白宫前往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抵达后,特朗普乘车进入院区。

白宫新闻秘书凯莉·麦克纳尼当天在声明中说,特朗普虽然出现轻微症状,但精神状态良好,一天都在工作之中。出于慎重考虑并遵医嘱,特朗普将在未来几天在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的总统办公室工作。白宫表示,特朗普不会移交权力。


白宫总统医生当天说,特朗普虽然仍感疲惫但精神状态良好;梅拉尼娅状况良好,有轻度咳嗽和头疼症状。美国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特朗普自2日早晨起持续发烧。特朗普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稍早前在白宫录制的视频。在视频中,特朗普称将前往军事医疗中心以确保一切顺利,他和梅拉尼娅感觉良好。

特朗普竞选活动将转线上或推迟举行

特朗普竞选团队2日发表声明说,由于特朗普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涉及他参与的竞选活动都将转为线上或推迟举行,涉及特朗普家庭成员的活动也将暂时推迟。


美国副总统彭斯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他计划重启原定的竞选活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2日表示,他和夫人吉尔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呈阴性。拜登竞选团队表示,拜登仍按原计划于当天在密歇根州举行竞选活动。

2日,白宫内还新发现多起确诊病例,其中包括3名白宫记者,以及一名曾在白宫新闻发布会区域工作的白宫人员。

(编辑:孙煜祁)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