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舞台再穿军装 现场演绎抗美援朝英雄[组图]

发布时间: 2020-10-25 16:32: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佳

 中国网讯  2020年10月24日晚,《英雄儿女——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文艺晚会》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贾乃亮现场演绎参与抗美援朝的人民英雄,诠释一位与爱人离别奔赴战场的人民解放军,挥别“小家”保卫“大家”,代表着一代舍身卫国的英雄形象。贾乃亮以真挚的情感和精湛的表演,再现了那段峥嵘岁月,致敬70年前铁骨铮铮奔赴战场的英雄儿女。




保家卫国,铁血熔铸记忆丰碑

整台晚会采用家国同构的创作方法,通过贾乃亮和周冬雨扮演的小两口这条戏剧线贯穿晚会四个段落。刚刚新婚的小两口还未开始美好生活,而保家卫国的使命降临到贾乃亮饰演的丈夫“强子”身上,新婚第二天,强子毅然挥别妻子奔赴抗美援朝战场。




演出从送郎参军、家书寄情,到丈夫牺牲、妻子找寻这样一条人物命运的发展线,把所有节目凝聚在一起。百姓视角、家国情怀,触发了观众最深沉的情感,中国人民志愿军浴血奋战的顽强意志,将永远铭刻在中华民族的史册上!

致敬英雄,真情诠释红色意志

继《空降利刃》和《特警队》后,贾乃亮再度穿上军装,依旧英姿飒爽。从第一幕送别上战场,表现出对家园的依恋和对新婚妻子的不舍,到最后一幕带领志愿军战士,擎着抗美援朝荣誉部队战旗微笑着迎接胜利,嗓音沙哑,眼中带泪,但仍掩盖不了英雄的使命感和不屈的革命意志。






一句“同志们,我们到家了!祖国,我们回来了!”的呐喊,不仅道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炮火岁月的艰辛,也诉出了战争年代人们对于和平的渴望,铿锵有力,震撼人心。挥舞着红旗,将红旗插在胜利的土地上,回头的一瞬间,噙泪的双目中满是坚定,身上虽负伤神情却并不疲惫,而是充满正气与朝气。提起那段不同寻常的红色历史,贾乃亮仍难掩激动,他在采访中表示:“我扮演的是我们的英雄,站在这舞台上,承载着一份使命和力量。”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