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攀枝花至云南大理高速公路四川段建成试通车期间免费[图]

发布时间: 2020-12-07 17:12: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通车仪式现场

中国网讯 12月6日,攀枝花至大理高速公路(四川境)在攀枝花南收费站举行了项目通车仪式。当天下午6点,该高速试通车,试通车期间暂时免费通行。这标志着由四川铁投集团主导投建的攀大高速四川段建设全面完工、胜利收官,圆满实现了2020年建成试跑目标。

攀枝花至大理高速公路(四川境)

攀枝花至大理高速公路(四川境)路线全长约41公里,起于攀枝花市仁和区仁和镇,止于攀枝市仁和区太平乡,包括主线和丽攀高速公路支线。全线设三个收费站和一个服务区,分别是攀枝花南收费站、中坝收费站、太平收费站和攀枝花南服务区。攀枝花南服务区暂时关闭,开放时间另行通告。

攀枝花至大理高速公路(四川境)

据了解,攀大高速是一条集聚多重意义的重要南向大通道。项目的建设对进一步完善川滇两省高速公路网络,提高路网交通转换效率,强化相邻省份及与东盟国家之间的联系,带动沿线经济发展,促进双边旅游事业、矿产资源开发和物流贸易具有重要意义。(陈荣麒  四川攀大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供图)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