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发布《尼山倡议》[图]

发布时间: 2020-12-08 10:29: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中国网讯( 记者杨楠)12月7日,在以“守信互信 共践共行——携手推进网络诚信建设”为主题的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上,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导演、国家一级演员王斑,全国青联委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脱贫攻坚奖奉献奖获得者薇娅,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主治医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张宗雷,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孔冠军,湖北顺丰速运江汉分部经理、全国青联常务委员、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汪勇,南京苏宁物流有限公司区域经理、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江苏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潘虎等青年代表参加了“青诚之声”宣誓仪式,并共同发布网络诚信《尼山倡议》。

 

  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盛荣华为上述宣誓青年代表颁发2021年度网络诚信宣传大使聘书。

 

  附:《尼山倡议》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诚信者,天下之结也。

 

  中华美德源远流长,吾辈须以史为鉴、诚信立人。值此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之际,共聚尼山圣贤地,携手立此誓约∶

 

  电子商务,须守法经营,不刷单炒信,不制假售假,捍市场秩序,展责任担当。

 

  网络媒体,当守正创新,不造谣传谣,不哗众取宠,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数字赋能,要秉持正道,不投机取巧,不泄露隐私,尊伦理规范,建安全屏障。

 

  奋进新时代,争做好网民。铸诚信之魂,行诚信之举;建和谐之网,塑强国之襟;同筑中国梦,再创新辉煌。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