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桃报李”湖北捐赠蒙古国防疫物资经二连边检站快速通关[组图]

发布时间: 2020-12-16 10:02: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2020年12月14日,湖北省运送捐赠防疫物资抵达二连浩特。郭鹏杰 摄

中国网讯 12月14日,一辆从湖北始发,装有3万人份核酸检测试剂盒、3台PCR检测仪等防疫物资的冷藏车抵达内蒙古二连浩特。这些防疫物资承载着湖北人民对蒙古国人民的深情厚意和牵挂。

此前,蒙方为支持中方抗疫赠送3万只羊。为感谢蒙古国对中国抗疫的鼎力支持,湖北省近日向蒙古国捐赠防疫和生活物资。15日,湖北省向蒙古国捐赠的防疫物资从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公路口岸出境,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通防疫物资专用通道,采取专人专岗、优先查验的方式,第一时间为载运防疫物资的车辆办理边防检查手续,确保捐赠的防疫物资尽快送往蒙古国疫情防控一线。

“我们在做好边防检查工作的同时,见证了中蒙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深情厚谊,我们将积极营造高效顺畅的口岸通关环境,搭建好两国人民友好往来的纽带和桥梁。”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站长阿木古郎说。

2020年12月15日,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民警对防疫物资进行检查。郭鹏杰 摄

2020年12月15日,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民警快速验放捐赠防疫物资车辆。郭鹏杰 摄

2020年12月15日,车辆从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防疫物资绿色通道快速通关。郭鹏杰 摄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