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又一只大熊猫[图]

发布时间: 2020-12-25 08:22:27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余里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这是12月7日红外相机在大熊猫国家公园唐家河片区摩天岭区域拍摄到的大熊猫。 新华社发(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管理局供图)

新华社成都12月24日电(记者余里)记者23日从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管理局获悉,大熊猫国家公园唐家河片区不久前再次拍摄到大熊猫活动影像。

据了解,工作人员在大熊猫国家公园唐家河片区摩天岭区域收回的数据中看到了大熊猫的身影。这是摩天岭区域今年第7次用红外相机记录到大熊猫活动影像。

12月4日凌晨2点31分,在四角湾海拔2164米的山脊上,一只体型圆润的成年大熊猫悠闲地走过红外相机的安放区域,留下了它的侧影。


这是12月7日红外相机在大熊猫国家公园唐家河片区摩天岭区域拍摄到的大熊猫。新华社发(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管理局供图)

12月7日晚8点10分,红外相机在四角湾主沟的河边再次拍摄到一只大熊猫。据了解,两处点位拍摄的大熊猫可能是同一只。

唐家河保护区地处岷山山系,生态环境良好。1978年建区以来,经过保护区工作人员40余年的守护,唐家河保护区已成为大熊猫、川金丝猴、扭角羚、绿尾虹雉等珍稀动物的家园和中国野生动物遇见率最高的保护区之一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