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减税降费助力科技创新[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1-13 17:12:52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1月13日,在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智能机器人在福建省首家5G智慧陶瓷工厂——九牧永春智慧制造产业园区101#智慧工厂生产洁具。

近年来,制造业重镇福建省泉州市的税务部门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税收政策为切入点,主动对接企业进行减税降费相关辅导,为企业缓解资金压力,助力企业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据当地税务部门统计,2020年,福建省泉州市的企业累计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企业所得税减免税款超过6亿元。

新华社记者 宋为伟 摄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