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力量!“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科学家寄语[图]

发布时间: 2021-03-08 13:33: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科学技术关乎国家前途命运,关乎人民福祉。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从探索前沿科技到突破工程技术难题,从科学防控疫情到科技助力脱贫攻坚,从来不缺乏女性靓丽的身影。她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潜心研究、刻苦攻关,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拼搏奋斗,彰显巾帼作为。

在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科协常委会女科技工作者专委会组织开展“科技自立自强 奋斗有我巾帼”主题活动,宣传一批奋战在科技创新和基层服务一线的女科学家、女科技工作者代表,同时组织部分杰出代表寄语,以此向全国广大女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也祝愿全国广大女科技工作者不断为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巾帼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