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全国新冠疫苗已接种7495.6万剂次[图]

发布时间: 2021-03-21 16:23: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3月2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主持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新冠病毒疫苗安全性有效性有关情况举行的发布会。 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中国网3月21日讯(记者郑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新冠病毒疫苗安全性有效性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

米锋在主持本场发布会时表示,2021年春运已安全结束。各地正在全面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群众安全、顺畅出行。当前,国内低风险地区持健康通行“绿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有序出行,各地不得擅自加码。

国内疫情防控总体保持良好态势,但是仍不能有丝毫放松和懈怠,要更精准、更有效地防。继连续31天无本土新增确诊病例后,3月18日陕西省报告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这提示,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对新增散发病例,要发现一起、扑灭一起,确保不出现规模性反弹。

当前,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推进,截至3月20日24时,全国累计报告接种7495.6万剂次。

3月2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新冠病毒疫苗安全性有效性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