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连续破获3起涉砂案件 查获涉案海砂7000余吨[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5-31 09:27:16 |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 作者: 郑天皓 李洁 李卉 | 责任编辑: 李佳

据中国海警局官方微信消息,近日,浙江海警局在温州多处海域连续破获3起涉砂案件,查获采砂船2艘,运砂船1艘,抓获涉案人员28人,涉案海砂7000余吨。

  △涉案船舶

据了解,案发当日,该局执法船艇在温州附近海域巡逻时发现1艘采砂船舶,现场指挥员果断下令对该船舶采取靠帮登临、依法检查等措施,查明该船舶无合法齐全手续,涉嫌非法采矿,现场查获海砂2000余吨,抓获涉案人员9人。

  △现场指认

同日,该局执法员在温州附近海域再次查获1艘运砂船舶和1艘采砂船舶,依法查明2艘船舶均无合法齐全手续,涉嫌非法运输海砂与非法采矿,现场查获海砂5000余吨,抓获涉案人员19人。

目前,上述3起案件均在进一步侦办中。(总台央视记者 郑天皓 李洁 李卉)

(编辑 路凯丽)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