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急时彰显青春担当 中国一冶团员青年持续奋战河南抗洪一线[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7-24 17:25: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中国网讯  连日来,河南省各地持续强降雨,江河湖库水位迅猛上涨,位于郑州市上街区的冯沟水库进入紧急防汛状态,牵动郑州全市人民心弦。在抗洪抢险的危急时刻,中国一冶郑州上街项目部积极响应号召,项目部十几名青年团员主动报名参加当地防汛工作,在抗洪一线,出现了很多的“90后”、“95后”身影,他们中有在防洪一线上过23岁生日的李成浩,有刚加入中国一冶的新员工,更有才结婚组建了新家庭的一家之主,一个个青春的背影冲上了抗洪抢险的最前线,年轻的“90后”、“95后用青春与热血,挑起了责任与担当,书写了抗洪一线不甘人“后”的青春篇章。

为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在防汛救灾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并根据郑州市上街区团组织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当好防汛抢险急先锋”号召,项目部迅速组织“青年突击队”,组织青年志愿者投身抗洪救灾一线,冲锋在前,成为防汛抢险一线生力军。在项目经理及工委书记的带领下,跟随当地民兵组织一起,学习处理管涌险情、防汛要点,不顾蚊虫叮咬,闷热难耐,冲锋陷阵,向水而行。

风雨砺初心,防汛担使命。哪里有汛情,哪里就有中国一冶冲锋陷阵的身影;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叩击心灵的担当。(孙杰)

中国一冶郑州上街项目部十几名青年团员在抗洪抢险的最前线持续奋战。

中国一冶郑州上街项目部十几名青年团员持续奋战抗洪抢险的最前线。

中国一冶郑州上街项目部十几名青年团员持续奋战在抗洪抢险的最前线。

中国一冶救灾物资驰援周口扶沟县

中国一冶救灾物资驰援周口扶沟县“众志成城 · 共渡难关”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