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会向泰国援助10万剂新冠疫苗[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8-30 09:51: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由中国红十字会向泰国红十字会援助的10万剂国药集团新冠疫苗于北京时间8月28日运抵泰国首都曼谷



援助泰国新冠疫苗于8月28日从北京首都机场启运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泰两国共克时艰、守望相助,彰显了风雨同舟、和衷共济的传统友谊。中国红十字会作为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多次对外提供抗疫物资援助。此次向泰国援助的疫苗由腾讯公益基金会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将支持泰方有效开展疫情防控,维护泰国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中国红十字会希望通过提供疫苗援助,同泰国人民携手并肩,力争早日战胜疫情,不断为全球团结协作战胜疫情作出新贡献。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