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物资 支持应急救护及疫情防控工作[图]

发布时间: 2021-09-13 11:11: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中国网讯 9月9日,飞利浦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价值90.2903万元物资,用于支持应急救护及疫情防控工作。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贝晓超、飞利浦大中华区企业社会责任负责人刘可心出席捐赠仪式。 

9日,飞利浦向中国红基会捐赠价值90.2903万元物资,用于支持应急救护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摄影 谢季森

贝晓超表示,飞利浦与中国红基会结缘于2006年,在2008年汶川地震等重大事件中,双方均有过捐赠合作,飞利浦是中国红基会“伙伴+计划”最忠实的人道奉献伙伴。在中国红基会应急救护工作中,飞利浦是第一批捐赠AED(自动体外除颤仪)的企业之一,这对于双方开展更有广度和深度的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刘可心介绍,飞利浦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以医疗公益为主旨,围绕基层医疗能力提升、应急救护、妇女儿童健康关护和疾病救助等领域的公益事业。

她表示,飞利浦于2021年启动的“蒲公英计划”以普及心肺复苏、心脏除颤知识技能与急救理念为目标,开展了AED捐赠、应急救护宣传科普培训等活动。下一步将携手中国红基会在应急救护领域开展更多合作。 此次飞利浦捐赠的物资中还包括700只新风口罩,用于高原地区户外工作者疫情防控工作。

未来,中国红基会还将与飞利浦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不断挖掘公益需求,为我国的公益事业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