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网上祭英烈 云端寄哀思[组图]

发布时间: 2022-04-02 10:32: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佳

图为讲述英烈事迹。

网上祭英烈  云端寄哀思——战略支援部队某部组织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中国网4月2日讯  (通讯员 戴依林 崔万刚)清明网上祭英烈,云端寄哀思。清明节前夕,为缅怀英烈激励全体官兵甘于奉献、忠于使命,进一步激励斗志、鼓舞士气。4月2日上午,战略支援部队某部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组织开展清明“传承英烈精神 奋进伟大征程”网上祭英烈活动,用绿色环保的云端学习、云端祭扫、云端追思方式,铭记英烈事迹,传承英雄精神。

网上祭英烈活动现场。

全体官兵向英烈默哀。

缅先烈浴血荣光中华魂,铭历史苦难辉煌永留存。网上祭奠活动紧紧围绕“凝心聚力、培根铸魂”主题,上午9时,祭奠活动开始,气氛庄严肃穆。该部官兵整齐肃立,向烈士默哀,共同缅怀那些为国英勇牺牲的英烈们。随后,组织观看了《清澈的爱 只为中国》王焯冉烈士事迹视频,并在网上向英烈“云祭扫、云献花”,寄托对英烈的无限哀思。

观看《清澈的爱 只为中国》视频。

官兵们认真观看。

“网上祭奠活动让我知道了很多革命英烈的英雄事迹、革命战斗的光辉历程,作为新时代革命军人要坚决守护这来之不易的和平。”该部某勤务分队大学生士兵刘坤表示。

图为利用网络进行云端祭英烈。

通过此次清明网上祭奠活动,使官兵在铭记历史、缅怀英烈的过程中,表达对英烈的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现场官兵纷纷表示,一定传承英雄精神,担当强军重任,为强军兴军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