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一分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保密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4-28 18:41: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中国网讯(通讯员 王磊 刘莹)4月27日,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一分公司本部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保密专题党课,分公司工会主席、纪委书记李险峰以《牢记誓言,为党守密》为题讲授党课。

党课围绕保密意识淡薄、保密基础常识和保密违法违纪行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分析。观看了莫让微信变“危信”和《保密法》规定的12种违法违纪行为保密宣教警示片,提高保密意识和防范技能,为做好保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签署了保密承诺书。

本次保密专题党课学习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典型案件令人警醒,本部党支部党员对保密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系统的了解,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保密就是保安全、保密就是保发展,保密就是保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对党忠诚,为党守密,认真履行岗位保密职责,筑牢保密安全防线,推动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一公司管理创效保驾护航。(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供稿)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