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南苑街道为138户封管控居民送鲜花上门[组图]

发布时间: 2022-05-01 12:18: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国 | 责任编辑: 郑亮

丰台区南苑街道为槐悦佳苑小区2号楼138户封管控的居民送去鲜花和卡片。丰台区委宣传部供图

中国网讯 “隔离不隔心,共同抗疫,共迎花开!”4月30日,丰台区南苑街道为槐悦佳苑小区2号楼138户封管控的居民送去鲜花和卡片,感谢居民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希望大家能以放松心态度过这段特殊的日子,和街道携起手来筑起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鲜花很美,卡片特别暖心,谢谢!”“街道和参与防疫工作的同志们辛苦了!谢谢你们!我们一定会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祝愿我们早日战胜疫情!”“让我们共同努力!共渡难关!加油!”收到礼物的居民通过居民微信群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温暖,感谢街道、社区的辛勤付出。

据了解,南苑街道组建由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公安民警等力量构成的工作专班,驻守槐悦佳苑小区,全力做好封管控居民的服务保障等工作。“大家忙前忙后,为我们配送生活物资,送药、送花,让我们感受到隔离不隔心,真的很感谢。”小区居民张女士说。(通讯员 史莉)

 

丰台区南苑街道为槐悦佳苑小区2号楼138户封管控的居民送去鲜花和卡片。丰台区委宣传部供图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