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崇明区部分公交线路今起试运营 系本轮疫情发生后首批

发布时间: 2022-05-14 08:42:05 | 来源: 央视新闻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据央视新闻13日报道,当日,上海市崇明区部分公交线路启动试运营,此次恢复运营的为崇明区城桥1路、城桥3路、城桥5路公交车,三条线路均为城桥镇区域内的公交线路,单程均在8公里左右。这也是本轮疫情发生后上海首批启动试运营的公交线路。

受疫情影响,目前城桥1路、城桥3路、城桥5路公交车的班次从以往的每0.5小时一班,减少至每1.5小时一班。目前恢复试运营的线路途经医院,为市民看病就医提供方便。

下午1点35分,距离“城桥1路”公交车发车还有5分钟,崇明区南门汽车总站已有一些市民在站点排队等候。乘客们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有序扫码、测温。

按照防疫要求,市民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必须正确佩戴口罩、扫场所码,并出示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遇到没有手机的老年乘客,工作人员会要求他们出示身份证,登记个人信息后方可乘车。

为保障乘客乘车安全,公交上岗人员实行闭环管理,每天进行抗原、核酸检测。公交公司将继续强化公交站和运营车辆防疫,督促司乘人员做好防护措施。 总台央视记者 盛瑾瑜 史晨阳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