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广西桂林:古榕桥边新鲜事 “山歌”“渔鼓”普法忙

2023-04-25 21:25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4月25日,榕杉湖景区里“山歌对唱”形式宣传网络普法内容。中国网 赵娜摄影

中国网4月25日讯(记者 赵娜)网络文明,普法先行。4月25日,桂林市榕杉湖景区古南门街道热闹非凡,古榕桥边上一个个网络法治宣传位旁人头攒动,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自治区高级法院、检察院、教育厅、公安厅、司法厅和桂林市宣传部、网信办、司法局等各单位的工作人员采用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和宣传形式吸引当地百姓和游客共同参与到网络法治宣传活动中来。

桂林市榕杉湖景区古榕桥。中国网 赵娜摄影

法律问题有奖互动问答活动。中国网 赵娜摄影

工作人员发放法治宣传册并耐心给青少年讲解相关法治知识。中国网 赵娜摄影

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品。中国网 赵娜摄影

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品。中国网 赵娜摄影

非物质文化遗产“桂林渔鼓”宣传网络普法内容。中国网 赵娜摄影

法律问题有奖互动问答吸引了一众青少年的目光;《民法典总则编、物权编、婚姻家庭编、合同编……》、《百姓法宝》、《青少年法治宣传手册》等一本本事无巨细的法治手册和简单易懂的宣传折页老少皆宜;壮族山歌对唱和非遗文化“桂林渔鼓”这样朗朗上口的普法形式更给此次网络法治宣传活动赋予了更多的广西特色、桂林味道。

据悉,“全国网络普法行·广西站”于4月25—27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网络普法宣传系列活动。除了以上线下活动外,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和各个相关单位还在网络上开展了网络法治教育云课程、网络法治专家线上答疑、网络法治知识线上竞答等多种形式的网络普法宣传活动,多措并举提升网民知网懂网、尊法守法能力。

【责任编辑:赵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