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巴中市赴京推介文旅康养资源 打出“安逸”特色牌

2023-04-27 16:25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记者 韩琳) 4月26日,由中共巴中市委、巴中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安逸走四川 相约来巴中”巴中文旅康养(北京)宣传招商推介会在北京市东城区飞天大厦举行。

此次推介会向首都人民介绍了巴中的文旅康养资源、通江县红色文旅资源、光雾山诺水河特色旅游资源和精品旅游线路,发布了“引客入巴”的奖励政策。巴中的文艺工作者还现场表演了具有“川味”的文艺节目,四川扬琴独奏《蜀道》、女生独唱《有个地方叫巴中》、歌曲《巴中style》陆续登场,显示了浓郁的“诗意山水”的地方特色。

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巴中依托优质的自然禀赋,将文旅康养作为首位产业,进一步完善山水巴中、洞天巴中、红色巴中、人文巴中、康养巴中这五大产品体系,先后建成国家5A级旅游景区1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21个,“诗意山水·红色巴中”全国旅游目的地正逐渐成型。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一季度,巴中市文旅康养产业项目工作成效明显,项目储备持续提升;全力推动20个计划开工储备项目前期工作,储备文旅项目53个,概算总投资88.72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53%。

为了推动巴中与北京东城区两地文旅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两地的文旅康养产业,进一步提升了“诗意山水·红色巴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北京市东城区文化和旅游局与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中安大田旅游文化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通江县人民政府、中安大田旅游文化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平昌县人民政府、中景恒基(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平昌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文旅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韩得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