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数”说劳动者|每一串数字背后都是付出

2023-04-30 11:05

来源:央广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央广网西宁4月29日消息(记者贾海元)在我们的生活中,每一名劳动者都在用他们辛勤的劳动承载着城市的运转。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我们将镜头对准这些在城市里默默付出着的劳动者,用一串串数字记录他们平凡的工作。

马忠,今年28岁,有着三年的物流工作经验。每天他奔波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中,将一件件货品送到客人手中。近年来,随着青海省产业“四地”的建设,物流需求越来越大,物流工作者成为青海与世界联通的重要一环。(央广网记者 贾海元摄)

田海蓉,20岁,从事财税销售工作,日常主要负责公司的平台销售以及新客户开发等内容。对于刚刚参加工作的她来说,即便是日常工作也充满了挑战,但是她坚信只要努力付出就会有回报。(央广网记者 贾海元摄)

马忠寿,挖掘机司机,有着丰富的开挖掘机的经验,主要从事公路建设。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年底,青海省公路总里程达8.77万公里。2023年,青海省交通运输部门将加快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力争高速公路(含一级公路)通车里程突破5000公里。(央广网记者 贾海元摄)

刘彭,从事汽车维修工作。据西宁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年底,西宁市机动车保有量已突破80万辆,平均每3人就拥有一辆机动车。(央广网记者 贾海元摄)

【责任编辑:赵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