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新建金甬铁路电力变电专业施工进入供电设备安装阶段

2023-05-11 09:26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5月10日,据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消息,该公司参建的新建金甬铁路首台220kV牵引变压器在嵊州牵引变电所顺利安装就位,标志着新建金甬铁路电力变电专业施工进入供电设备安装阶段。

牵引变压器是整个牵引变电所的“心脏”设备。新建金甬铁路全线桥隧占比92.83%,现场施工道路曲折,沿途地形复杂,道路坎坷,为保证首台牵引变压器顺利安装,项目施工人员提前筹划,合理部署,顺利完成了首台牵引变压器的吊装就位工作。

新建金甬铁路全长188.72公里,设计时速160公里,预留200公里时速条件,双线客货共线的国家Ⅰ级电气化铁路,也是国家首条按通行“双层高箱集装箱”列车建设的铁路 。起自金华义乌站,终于宁波云龙站,共设云龙、奉化、溪口、新昌、嵊州新昌、南山湖、虎鹿(预留)、东阳、苏溪9个车站,全线共新建牵引变电所3座,改造牵引变电所1座。(代柳娟 姚胜利)








【责任编辑:赵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