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头顶上”的高端制造:探访渤海湾畔的航空航天制造业产业集群[组图]

2023-05-14 09:31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5月11日,在航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智能设备自动检测生产出的零部件精度。

目前,天津市东丽区正逐步构建集研发、制造、维修、服务于一体的航空航天产业体系,已形成生产制造、技术服务两大航空航天产业链,聚集了27家航空航天制造企业。航空航天产业不断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天津锚定制造业立市发展战略,以产业链为抓手,划定多条产业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其中,航空航天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已在天津形成一定集聚规模,初步形成飞机、直升机、无人机、运载火箭、卫星及超大型航天器5条子链竞相发展的格局。

新华社记者 孙凡越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  


【责任编辑:伦晓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