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第六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将在莒国古城举办

2023-05-17 14:05

来源:光明日报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记者从5月15日山东日照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六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将于5月23日至27日在山东省日照市莒国古城举办。

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是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建设全国新闻摄影记者之家,集业务交流学习、新闻采访于一体的重要媒体活动。活动已经在日照成功举办五届,引起全国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评价,不仅成为全国新闻摄影界的年度盛事,也成为日照市展示城市形象的亮丽名片。

本届新闻摄影周旨在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在莒国古城举办“礼赞新时代 再创新伟业”全国主流媒体新闻摄影展、中国新闻摄影高峰论坛——《新闻摄影的时代责任》和聚焦“日照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新闻摄影采访三个活动,以摄影、视频为载体.从不同维度、不同角度全面展现日照在经济、社会、政治、文化、生态等各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

本届新闻摄影周将邀请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新闻社、工人日报等中央媒体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家主流媒体的摄影记者,在日照开展实地调研,理论研讨,实战练兵。通过现场采访、现场交流,既锻练队伍,又能展现日照生态之美、发展之美、人文之美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为日照市抢抓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机遇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长徐祖根、副会长赵建伟,日照市副市长林彦芹,日照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办主任生安政,日照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牟敦波,莒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何玉晓出席发布会。(陈雨桐/文 赵建伟 朱元理/摄影)

新闻发布会现场 朱元理 摄影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长徐祖根在发布会上作主旨发布。朱元理摄影

日照市副市长林彦芹在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朱元理摄影

记者在发布会上提问 赵建伟摄影

新闻发布会现场 赵建伟 摄影


【责任编辑:赵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