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2023年巴拿马博览会二审评审会在京召开

2023-05-22 17:41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由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中国区组委会组织的2023年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国际)博览会(中国区)首次二审工作会近日在京召开,共评选出金奖7个、荣誉奖1个、入围奖3个。

由中科院、原国家质检总局、国家第三方品牌评价机构、茶叶界、酒协、各省市商协会平台、中商协平台以及卫生界、艺术界、传媒界、投资界等有关机构的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来自上海、广东、贵州、湖北、江苏、江西、黑龙江等8个省市选送的茶叶、大米、保健品、白酒、食品等地方名优产品进行了热烈讨论、认真品鉴、严格审核、签名评选。

此次评审会共收到申报产品20余款,初审通过15款产品,二审会共评选出金奖7个、荣誉奖1个、入围奖3个。评选出的产品将报送巴拿马博览会组委会总会三审(终审)。

巴拿马博览会已有100多年历史,其颁发的奖项影响深远。此次巴博会名优产品评选,就是希望把更多的名优新特产品品牌化、效益化、国际化,让世界经济舞台闪烁更多的中国品牌。(肖息)

【责任编辑:韩得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