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神舟十六号航天员景海鹏:中国空间站将首次展示国际绘画作品

2023-05-29 14:53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5月29日,神舟十六号航天员景海鹏(中)、朱杨柱(右)、桂海潮(左)与中外媒体记者见面。中国网杨佳摄影

中国网酒泉5月29日讯(记者杨佳)2023年5月29日11时,神舟十六号乘组航天员景海鹏、朱杨柱、桂海潮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问天阁与中外媒体记者集体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

航天员景海鹏回答。中国网杨佳摄影

航天员景海鹏在记者会上透露,中国空间站将首次展示国际绘画作品,展出来自10个非洲国家青少年朋友“天和奖”的优秀作品。他说,探索浩瀚宇宙是全人类的共同事业、共同梦想,不分种族、不分年龄、不分地域,我们愿与所有爱好和平的人们携手绘就美好的明天。我们将把孩子们最美好的青春、最美好的友谊、最美好的梦想带上太空,在中国空间站播下科学、友谊和梦想的种子,让它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最后,航天员景海鹏把美好的祝福送给孩子们。祝愿孩子们不仅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不仅敢于有梦,更要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奔向心中的星辰大海。


【责任编辑:赵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