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雄商高铁迁改项目完成首条110KV电力线路迁改[组图]

2023-06-05 16:28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6月2号晚22点随着110千伏田时线恢复供电,恢复原运行状态,标志着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雄商高铁迁改工程XSQG-HB4标段首条110KV电力线路迁改顺利完成。

110kV田时线位于衡水市深州市,与雄商高铁在DK228+789处交叉,田时线影响雄商高铁站前四标段控制性工程跨240国道连续梁施工,本次迁改新建杆塔3基,新建电缆线路长度0.13公里,新建架空线长度0.14公里。为顺利完成迁改任务,项目部超前谋划,积极与交通局对接钻越240国道程序,提前办理完成了跨国道手续,扫清了施工过程中的障碍,保证了田时线的顺利施工。

110kV田时线迁改的顺利完成,保证了站前单位控制性工程的实施,同时也标志着标段内高电压等级的电力线路迁改工作将全面展开。(张丽鑫 刘鸣泽)

【责任编辑:杨楠】
返回顶部